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与灰熊交易可获补强 马丁换小加索尔应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6:16
马丁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据报道,如果掘金队无法与篮网队达成交易安东尼的协议,那么火箭队将会成为掘金队交易安东尼B计划的对象,这是真的吗?

  英格拉姆:火箭队相信他们在投入磋商方面很付出,并且很有诚意,他们比篮网队有更多筹码可以提供给掘金队方面,包括凯文-马丁、巴蒂尔、他们的选秀权和火箭队的任何一名年轻潜力球员。掘金队方面经过交易之后应该仍然能够留在冲击季后赛的版图之内,而篮网队即使得到安东尼也将会掉入乐透区。

  问: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火箭总经理莫雷有可能更加倾向于引进格兰杰和纳什,而不是安东尼,也许他现在正在施展他的魔术,想办法通过三方交易,于中期交易截止日的时候引进格兰杰和纳什。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现在的纳什并不是解决火箭队问题的正解答案,步行者队方面现在根本就没有想办法出售格兰杰。

  问:中期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了,如果火箭队无法做成一桩交易以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那会发生什么事呢?莫雷的B计划到底是什么?

  英格拉姆:如果火箭队无法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上通过交易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那莫雷将会花很多时间去考察今年夏天将要参加选秀的球员,特别是有可能进入选秀前十顺位的球员。

  问:你觉得灰熊队有没有可能通过交易引进马丁?用OJ-梅奥和马克-加索尔交换马丁和乔丹-希尔怎么样?

  英格拉姆:这样做交易对于火箭队来说是有一定意义的,阿德尔曼可以帮助梅奥找回状态,小加索尔也能够帮助解决火箭队中锋位置上的需求,但是火箭队交易马丁想要换回来的是一名真正的明星球员,但是这个交易方案倒是挺有意思的。

  问:作为一名火箭球迷,我感到很失望,我觉得现在是该到交易斯科拉、巴蒂尔等一干不会在将来帮助火箭的球员的时候了,用斯科拉、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去换国王队的兰德里、考辛斯再加上其他头如何?

  英格拉姆:火箭队方面已经讨论过等到兰德里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将他签回的问题,所以他们现在是不必放弃任何筹码去换他的,你有权利感到失望。火箭队现在没有核心球员,结果就是他们输掉了很多比分紧咬的比赛。火箭队现在需要一名超级巨星,但是他们此前却一直得到的都是角色球员。

  问:伊什-史密斯在火箭队会有将来吗?他能否在NBA联盟立足?

  英格拉姆:他应该会在火箭队有一定的机会,他是火箭队在控卫位置上的伤病保险,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火箭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的时候交易掉洛瑞或布鲁克斯,那史密斯马上就可以上位。史密斯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练练他的跳投,我可能告诉你的是,他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没有人害怕他的跳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