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长春亚泰正式签巴西前锋 德科队友获沈祥福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7:30

    搜狐体育讯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证实,一直随亚泰试训的巴西前锋多利已经正式与俱乐部签约,新赛季,多利将随亚泰征战中超联赛。多利此前一直在亚泰进行试训,并赢得了沈祥福的认可。此前,俱乐部方面就已经对外透露,球队有可能与多利签约。昨天,俱乐部方面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

  年仅21岁的巴西小将多利,司职前锋,脚下技术优秀,擅长突破过人,射术精湛,多次获得巴西青年联赛各项赛事的最佳射手。加盟长春亚泰前效力于巴西著名的弗卢米嫩塞俱乐部,曾与德科、贝莱蒂、弗雷德等大牌球星一起并肩作战,随弗卢米嫩塞队夺得巴西甲级联赛冠军。(东亚经贸新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