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要拿世锦赛冠军 改变赛时住地实现大满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8日09:35

  1月18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何时才能夺得世锦赛冠军?也许就在今年4月,不过丁俊晖为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做出一个调整--改变居住地。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丁俊晖击败傅家俊夺得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5个重要赛事冠军。但是在斯诺克世锦赛中,丁俊晖却从未迈过16强。

  该报分析认为,丁俊晖受到了中国媒体过多的关注,导致23岁的小伙子压力太大。而丁俊晖自己也表示,几次夺冠都因为他住在酒店,而不是他在谢菲尔德的寓所。所以,在4月份的世锦赛期间,丁俊晖也将改变住处,尽可能减少媒体的干扰。

  在丁俊晖夺得了斯诺克界第二重要赛事冠军之后,BBC报道称,斯诺克的市场推广公司肯定会非常高兴,中国人对于斯诺克的狂热将挽救这项运动。著名选手亨得利更是预言,10年内中国斯诺克选手将占据世界排名前16位的半壁江山。包括丁俊晖和傅家俊,目前有7名中国斯诺克选手进入斯诺克排名前100名。

  老将戴维斯也认为,丁俊晖的成功让斯诺克运动更加世界化,也让中国很多青少年看到了借助这项运动成功的希望。英国媒体还认为,中国现在的斯诺克学校和培训班比英国都多,孩子们显然受到了丁俊晖的鼓舞。

  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4月份的斯诺克世锦赛将是丁俊晖接下来的目标,丁俊晖很可能在北京实现大满贯。(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