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国家级钓鱼裁判员培训班在山东济南开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8日10:39

  华奥星空讯 2011年1月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省钓鱼协会承办的“2011年国家级钓鱼裁判员培训班”在山东济南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次举办国家级钓鱼裁判员培训,全国各个省份社体中心和钓鱼协会推荐的近百位裁判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对中国钓鱼运动近几天来的一次全面的总结。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四部主任尹国臣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钓鱼项目竞赛部部长段全成先生、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关平女士以及山东省钓鱼协会主席刘连志先生出席了开课仪式。

  尹国臣先生在致词中特别强调:“这次培训班是中国钓鱼运动里程碑式的活动,这是国家体育总局首次钓鱼国家级裁判员的培训。这次活动也是各地钓鱼运动的一次交流平台,来自各省份的优秀裁判员们汇集一起,为中国钓鱼运动的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中国钓鱼运动越走越好,越走越规范,越成成熟。”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结业的学员将作为全国钓鱼赛事的预备裁判员,总局将本着以老带新,提拔新人和就近推荐的原则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内选调各位参训裁判员参加全国钓鱼赛事的工作,以确定资质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国家级裁判员资格。(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