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曼联险平少赛两场重夺榜首 巴萨13连胜领跑西甲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1:16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于春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西甲上演焦点战。曼联在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形势下,客场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凭借这1分,少赛两场的“红魔”积分达到45分,重新登上联赛榜首。巴萨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主场4∶1大胜马拉加,以13连胜领跑西甲。

  曼联与热刺近23场交锋18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9次做客取得7胜2平的战绩。不过,“红魔”本轮客场挑战热刺,比赛进程非常艰辛,第9分钟,热刺险些破门,当时胡顿右路传中,克劳奇抢在费迪南德之前推射,可惜偏出右侧立柱。热刺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打得积极主动,曼联尽管实力更强,但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第74分钟,场上的均势被打破,拉法尔背后放倒埃克托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红魔”以少打多,只能将更多精力放到防守上,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在西甲联赛中,巴萨继续势如破竹,主场以酣畅淋漓的进攻击溃了马拉加,比利亚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入一球。4∶1,巴萨取得13连胜,积52分仍然领跑西甲。

  意甲昨天凌晨也进行了一场大战,AC米兰客场1∶1逼平莱切后仍然坐稳联赛榜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