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米兰曼联遭阻击 欧洲豪门唯有巴萨还在狂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18日11:27

  皇马平了,米兰平了,曼联也平了。北京时间1月17日的欧洲赛场 ,三大豪门均遭遇对手阻击。当然,巴萨是个例外,他们4:1战胜马拉加,已经28场不败,半程57个积分中拿到52分,成为西甲历史上最强的半程冠军。

  皇马C罗哑火战舰憾平

  紧追巴萨的皇马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会在联赛副班长的身上栽个跟头。西甲第 19轮皇马客场挑战阿尔梅利亚,誓取三分的他们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硬是1:1被逼平。卡卡也在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只是他的首发并未给皇马带来好运,下半场阿尔梅利亚率先破门,随后皇马替补格拉内罗将比分扳平。这也是皇马自从输掉国家德比后首次在联赛丢分。

  与皇马的失落相比,巴萨则继续着神勇的状态。他们在主场兵不刃血地以4:1战胜马拉加,豪取联赛13连胜 ,近28场比赛保持不败。他们也将与皇马的分差拉大到4分。联赛过半,巴萨以17胜 1平1负的成绩拿到了57个积分中的52分,19轮比赛打进61球,拿到50个净胜球,这些都创造了新的纪录。

  曼联罚下一人红魔闷平

  英超第23轮,曼联在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 ,老将吉格斯迎来他的第 600场顶级联赛比赛。刚刚加盟热刺的小贝,没有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上场,而是与卡佩罗一同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

  红魔本场比赛踢得非常被动,小将拉斐尔还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赛中热刺大打攻势足球,却就是无法攻破曼联的铁桶阵。如果借用曼城后防大将科洛·图雷的话来说,“顶级前锋可以通过进球赢得比赛,而顶级的防守可以让球队赢得冠军。”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此役过后,少赛两场的曼联与曼城同积45分,但红魔净胜球占优排在榜首。在另外一场同城德比中,利物浦2:2战平埃弗顿,仍旧在不胜怪圈中挣扎。

  米兰伊布虽勇难取三分

  在本轮之前AC米兰以3分优势领跑意甲,而那不勒斯则被佛罗伦萨逼平,如果AC 米兰击败莱切,他们就可以将优势扩大到6分。可想法总是美好的,残酷的现实不得不让人在梦境中醒来。在意甲第20轮最后一场角逐中,米兰客场1:1被莱切逼平,遭遇两轮不胜。

  本场伊布继续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打入一粒世界波,遗憾的是这个精彩的进球未能帮助米兰全取三分。过多地依赖伊布,让米兰始终打不出一个团队足球,如果其他队员继续不给力,那么红黑军团很可能被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反超 。赛后,内斯塔表示球队本该战胜莱切,他为平局感到遗憾,“我们丢掉了重要的两分,一次失误造成了丢球,今晚的平局让人感到遗憾。我们本该带着胜利回家的。”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