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今冬第一签确定巴西21岁妖锋 曾获最佳射手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1月18日11:45

  长春亚泰终于出手,新赛季第一签拿下巴西妖锋!1月16日晚,亚泰正式签约随队试训的巴西21岁前锋多利。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租借合同,多利一年租借费在10万美元左右。

  多利强烈要求留亚泰

  多利于2010年12月下旬来到亚泰海南基地试训,凭借对足球的超强理解和细腻的个人技术,很快打动了沈祥福教练组,亚泰队长杜震宇也在微博上高度评价这名射手,认为他“五分钟对足球的理解超过了国内球员一年时间。”圣诞节后,多利从巴西返回海南,随队参加训练至今。

  与多利签订完工作合同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一般来说,中超联赛对巴西年轻球员吸引力不大,他们都梦想着去欧洲踢球,但多利很喜欢亚泰这个集体,强烈要求留下来。

  2011赛季,亚泰敲定的两名外援,都是来自巴西的射手。上赛季身披42号战袍的克劳迪内将选择9号,在沈祥福眼中,他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而多利既可以打克劳迪内替补,也能支援边路,有很大发挥空间。

  下阶段引援考虑中后场

  多利是巴甲豪门弗卢米嫩塞青训的优秀产品,迪迪、布兰科、里维利诺等巴西足坛名宿都出身于这支球队。如今在皇马效力的左后卫马塞洛和AC米兰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也都是弗卢米嫩塞培养出来的球星。因为弗卢米嫩塞不愿卖出自己的未来之星,因此与亚泰只是签订了一份租借合同,10万美元的租借费也相对低廉。

  多利脚下技术细腻,擅长突破过人,射术精湛,多次获得巴西青年联赛各项赛事的最佳射手。

  由于弗卢米嫩塞名将如云,多利上个赛季被租借到巴西乙级联赛踢球。在FM(足球经理)游戏中,这位20岁的小伙子是不折不扣的妖人级前锋。

  多利加盟亚泰后,俱乐部在前锋位置引援将告一段落。下阶段,沈祥福重点考虑中场和后卫位置的外援。卡巴雷罗现在仍没有决定新赛季是否回归,目前看来希望不大。

  ■小资料:

  多利,1990年3月生,国籍巴西,身高185cm,体重75kg,场上位置为中锋、边锋。

  职业球员经历:2007年由弗卢米嫩塞俱乐部青训营进入职业队,2008年效力瑞典桑瓦尔俱乐部,2009年效力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2010年效力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巴西人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