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快船激战爆发冲突 “恶人”阿泰劝架被驱逐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1月18日12:54

  这个世界,有一种东西叫做烙印,一旦被打上,真的很难甩掉。这句话,送给“恶人”阿泰斯特很贴切,因为昨日,快船与湖人在比赛最后5.7秒的那次冲突,阿泰很纯洁地去劝架,却被裁判罚下场,实在是太冤了。

  在洛杉矶德比战最后5.7秒时,湖人队的奥多姆、阿泰斯特和快船队的格里芬、戴维斯发生冲突,结果都被罚出场,急躁的湖人队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快船队以99:92成功逆转。

  当时快船球员在罚球,奥多姆和格里芬准备争抢篮板球。有意思的一幕出现了。整个下半场被“给力芬”欺负得说不出一句话的奥多姆,终于爆发了。在篮下抢位的过程中,奥多姆“挑衅”“给力芬”,右手揪住“给力芬”的球衣连推带拉。“给力芬”双手一摊,向裁判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奥多姆恼羞成怒,推得来劲儿时,拜伦·戴维斯不乐意了。你凭什么欺负我小兄弟?三步并作两步,上去就抓着奥多姆的球衣,开始理论。湖人队的阿泰斯特见势不妙,头一个上来劝架,抓着奥多姆使劲向后拽。但裁判把阿泰的好心当作驴肝肺,劝架的一名裁判看阿泰拽球员,于是不由分说就拉着阿泰,使劲儿向后拽,生怕“恶人”又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

  骂得最凶的奥多姆和戴维斯双双被罚出场,“给力芬”作为一个菜鸟,也被罚出场。当阿泰斯特也被罚出场时,“野兽”急得直跳脚,可有什么办法?裁判定的事儿哪那么容易更改?无奈之下,阿泰只能离场走人了事。

  “要是罚奥多姆那是正当的,可罚阿泰也太没天理了。这种吹罚真是让人摸不清门道。”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为“恶人”叫屈。而“给力芬”也叫屈说:“我没有和任何人冲突,没有推搡任何人,拜伦·戴维斯过来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抓住他。”

  “恶人”阿泰这回真的是去劝架不是惹事的,最后反而被罚出场。“恶人”烙印要什么时候才能消除?难道成了一辈子的梦魇,甩也甩不掉吗?

  本报记者 庄伟

  “野兽”阿泰不完全暴力记录

  2001年夏天,在乔丹训练营里,在一次训练中撞断“飞人”乔丹的两根肋骨。

  2003年1月,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和热队主教练名帅帕特·莱利两度争执并相互扭打。

  2003年2月,在一次NBA工会球员聚会上,当着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面和前火箭小前锋波西大打出手。

  2003年3月,在惨败给开拓者的比赛中,一头将韦尔斯撞倒在地,事后韦尔斯称其“简直就是个恶棍”。 2004年11月,因为奥本山斗殴事件,被斯特恩处以单赛季禁止参加所有剩余比赛的联盟最大罚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