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迎最激烈洛杉矶德比 快船灭湖人成巨人杀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4:37

  本报讯(记者 蔡旭超) 北京时间1月17日,快船在主场迎来了同城对手湖人队,延续了前几场的良好状态,快船此次的表现依然给力,最终以99:92挑落湖人。4天前在主场灭掉热火,10天前在主场干掉掘金,快船队俨然成为了“豪门杀手”。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而稳定的结尾则是成功的保证,快船队本场在首节和末节发挥神勇,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第一节,湖人队先声夺人,科比运球过人后的投篮将比分扩大。而湖人随后出现多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下降,而快船利用这个机会迅速将比分反超,快船队最终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湖人加强了对格里芬的防守,奥多姆成了格里芬的克星。本节湖人打了快船一个23:17,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科比开始发威,突破、罚球、强投、2+1,无所不能的科比带领球队打出了16:2的得分高潮。关键时刻,格里芬和戈登站了出来,在第三节最后的2分钟内,两人包揽了球队的13分,将快船从悬崖边上挽救了回来。

  打兴奋了的快船队在第四节更加疯狂,3分、3分、3分还是3分!快船队的3分球如同下饺子一般,一次又一次贯穿了湖人队的篮筐。

  领先了大半场最后却被快船翻盘,这样的结果让湖人很是不爽。当比赛剩下最后5秒时,奥多姆和格里芬发生口角,多名队员卷入战团,裁判对双方各打50大板,罚下了奥多姆、格里芬、戴维斯和阿泰。一场激烈的同城大战就以这样一个火爆的场面结束,快船队7分诛杀湖人队。

  看球员的表现,湖人队的科比奉献了27分9个篮板3次助攻,可谓表现上佳。而快船队的格里芬和戈登更加给力,格里芬18分15个篮板3次助攻,戈登则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