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洛杉矶德比”四人被逐 快船上演大逆转胜湖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4:05
  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99∶92逆转击败湖人爆出冷门。他们不仅复仇湖人队,还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

  最近几年,洛杉矶“德比”并没有多少对抗,毕竟湖人的实力远胜快船,但随着本赛季格里芬的加盟,快船已然崛起,有了向湖人叫板的本钱。本场比赛终场结束前5.7秒钟,奥多姆和格里芬在争抢篮板的时候纠缠在一起,随后总共7名球员聚集到一起,互相都有推搡动作,险些出现群架。最终,裁判将戴维斯、奥多姆、阿泰、格里芬4人全部驱逐出场,4个人分别各吃两个技术犯规。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