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回国回顾:恒大橄榄枝无果 天津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7:46

    搜狐体育讯 李玮峰的转会闹剧终于落下帷幕,天津泰达队成了他的新东家。纵观中超冬季转会市场,李玮峰无疑是跨度最长影响最大的一宗转会。其中牵扯到恒大、鲁能、杭州、深圳、大连和天津这六支球队。最终天津泰达队在竞争中笑到了最后,成为李玮峰的拥有者。津门虎追逐李玮峰的过程是艰辛的,而他们能够脱颖而出,同他们的决心和毅力亦是分不开的。

  最先向李玮峰抛出橄榄枝的,当属新贵恒大。去年在中甲赛场上,挥金如土的恒大便吸引了无数眼球。待得到了中超赛场上,恒大更是豪气干云,牛气的表示“内援只考虑国脚”。然而李玮峰同水原方的藕断丝连,令恒大方面等不及了,早早宣布引进了张琳芃、杨军、姜宁和冯潇霆这四大内援。尤其是同属中后卫的冯潇霆到来,也彻底堵死了大头加盟恒大之路。

  在李玮峰的转会方面,恒大只起到了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而已,鲁能和杭州成为新的争夺者。不过在媒体爆炒鲁能或将成为李玮峰新东家时,鲁能俱乐部却并不上心。在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后,鲁能对继续大幅度引援亦是意兴阑珊,保持稳定型方是他们所要优先考虑的。这时,杭州曾占据优势。不过李玮峰始终未表态离开水原,同时对李玮峰管理的问题上存在种种担忧,令绿城并没有把握住领跑者的机会。在种种因素之下,绿城方面亦是等不及了,最终决定放弃引进李玮峰。

您如何看待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前景?





您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对泰达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查看结果

  当鲁杭失败之后,媒体又开始爆炒大头或加盟大连实德。甚至有某知情人信誓旦旦的表态:李玮峰加盟大连实德没有任何悬念。然而因为双方在待遇方面未能谈拢,以及大连近年来的经营策略,并不被李玮峰所看好。同时,大连实德亦不是亚冠球队,无法满足大头征战亚冠的欲望。这些均导致了,大连虽然在李玮峰的引进上一度赢得先机,却无法笑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在此期间,还屡屡提及了“自己同水原还有一年合约,会忠实的履行合约”这样的观点,来作为烟幕弹。尽管大连方面有情,但李玮峰却无意,这也注定了双方不会走到一起。

  在这期间,深圳亦曾同李玮峰有过接触。但这只是小打小闹,业内人士都清楚,志向远大的李玮峰,不会选择常年保级的深圳,作为自己的下一站。毕竟深圳已经不是昔日的冠军之师,而已沦为年年保级的弱队。回到深圳,只会令自己的亚冠梦想越来越远。

  当最有诚意的天津找上门来时,李玮峰也不再保持长期来矜持的态度,而是同对方一拍即合。毕竟天津方面有诚意,他们对李玮峰追逐好久,可谓求贤若渴。同时天津队在新的赛季里,亦可以参加亚冠联赛,可以满足大头征战亚冠的梦想。双方随即一拍即合,天津泰达成为李玮峰的新东家,也就没有了任何的悬念。(紫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