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芙蓉姐姐微博支招中国男足 史冬鹏调侃刘翔发型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8:40

   “口味很重,哈哈!”

  ——史冬鹏点评刘翔出席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时的造型。

  “阿泰斯特一直打得不好,这是第一,第二就是科比变老了,费舍尔更老了,他们和其他强队相比已经没什么优势了。我认为马刺能拿到今年的联盟最佳战绩。”

  ——在湖人负于快船后,巴克利点评了湖人的近况,并表示马刺将会成为本赛季最佳战绩球队。

  

  “我觉得中国队的现实目标是十强赛,而不是世界杯。如果能打进十强赛,那就是中国队的成功。”

  ——中国男足亚洲杯出局后,米卢给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定位为:进十强赛。

  

  “在感动的同时正式宣布一下,我已经在济南正式恢复训练两周了。”

  ——昨日,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自己复出的消息。

  

  “强烈要求国家队召回中后卫李玮峰!”

  ——芙蓉姐姐给中国男足支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