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不再执意于单打独斗 称战雷霆少侠未失理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09:36
湖人胜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场上极容易被人挑起斗志,若是一名球员在他的面前疯狂刷分的话,那么他也会跟着发飙,不过在昨天湖人对阵雷霆的比赛里,“飞侠”就显得冷静了许多。

  在这场比赛里,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全场拿到32分5篮板和12助攻的出色数据,科比虽然也有21分5篮板和7助攻,但是显然没有这名雷霆控卫出色。而且韦斯特布鲁克整场比赛都在用挡拆配合来创造空间,以此来打爆科比。“如果是我当时失去理智的话,那么我肯定会和他玩一对一的单挑,”科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我当时还没有糊涂透顶,因为他们(指队友)并没有到让我抓狂的地步,所以当他们的表现还很稳定的时候,你们这样的表现还不足以让我的屁股着火,所以我就不会那么做了。”

  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在比赛当中一直在学习两个人,那就是学习德克-诺维茨基的打球方式,同时学习科比的比赛思维。“我一直都在研习科比掌管比赛的方式,”杜兰特说,“我只是盯着他的脸看,看看他的专注度究竟有多高,如果是你看到场上有球员是这种表情的,那么就能从精神面貌上来看到他试图掌管比赛的欲望。”(搜狐体育 问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