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东莞大战票难求 邱彪直言对决大郅不敢怠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19日15: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9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CBA联赛今晚将继续开战,现联赛排名第二的东莞新世纪基金主场迎来铁军八一的挑战,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正是八一队在客场战胜对手东莞,最终晋级八强,这也让这两支队伍的每次交手都显得格外的引人注目。

  今天上午11点,东莞队照例出现在球场进行赛前的训练,而在八一队进行训练的10点至11点间,东莞队全队一起观看着比赛录像。在昨天到今天,东莞队在主教练戈尔的带领下进行了数次战术训练,在戈尔的带领下,防守成为球队现在最为认真对待的一项技能。

  对阵八一,东莞队中的球员都不轻松,虽然现在八一队并不是他的鼎盛时期,但是铁军的名头依旧气势压人。“肯定不轻松,八一队一直都是很难打的一个队伍。”球队中的老队员说。而球队的内线球员外教,则是对王治郅有着忌惮,“我知道王治郅,他的进攻非常强大,虽然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他的表演,而且八一队不仅只有王治郅,他们还有很多优秀内线,我们内线的小将们还太年轻。”东莞队内线外教说。

  东莞队上午的训练在接近1点时才结束,球员们陆续准备离场,而当队长邱彪拿到今晚球票后,一群小球员们纷纷上前来,“彪哥,还有多的吗?”“我还想要一张!”各种要票的声音此起彼伏。邱彪则是笑着对记者说,打八一想来看的人总是多,“今天晚上是八一嘛,所以自然想来看的人就多,还有打广东,打新疆,还有打佛山,他们有马布里这个大牌嘛,有大牌的比赛要票的人就是多。”邱彪说。

  虽然现在的八一队中多为主力刚刚从重感冒中恢复,但是邱彪自己也是毫不轻松,“八一队肯定不会受到感冒影响的,上一场那么严重的感冒大郅都上场打了,而且我自己的伤也还没完全好,不过这已经比我预想的恢复要快多了,希望在春节之后能完全好吧,现在就是不能100%的发力,还会疼。”邱彪指着自己在北京客场的伤势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