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理查德森3+1力挽狂澜 魔术加时赛一分险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1:06
理查德森关键时刻3+1,将比赛带入加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99-98一分险胜76人,魔兽霍华德在比赛中六犯被驱逐出场。五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为:21-17、27-27、22-19、20-27、8-9(76人在前)。

  魔术队六人得分上双,魔兽霍华德贡献18分7个篮板,在第四节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也是他第六次个人犯规,被驱逐出场。尼尔森16分7次助攻6个篮板,特科格鲁12分6个篮板,巴斯11分10个篮板,安德森20分,雷迪克12分6个篮板。76人队五人上双,霍乐迪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伊戈达拉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威廉姆斯19分7个篮板,杨17分,特纳10分8个篮板。

  首节比赛76人开场三分钟一分未得,魔术以4-0领先。霍伊斯空切暴扣,特科格鲁突破后同样扣篮还击,霍乐迪远投命中三分。安德森和特纳各自飚中远投,杨突破上篮。雷迪克造犯规两罚全中,特纳如法炮制造成阿里纳斯犯规后两罚一宗,76人以21-17领先魔术。次节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安德森命中三分远投后,魔术仍旧落后3分。杨连投带罚贡献3分,安德森突破暴扣。魔兽内线发威连续上演暴扣,尼尔森突破中投贡献4分,布兰德毫不示弱依靠中投拿下4分。安德森远投得手将比分反超,威廉姆斯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伊戈达拉两罚一中,76人以48-44领先魔术。

  下半场比赛巴斯连投带罚贡献4分,特科格鲁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麦克斯远投得手,特科格鲁突破暴扣。特纳和威廉姆斯的突破中投令魔术难以防范,尽管尼尔森外线远投得手,仍旧无法阻止76人拉开分差。杨跳投命中帮助76以70-63领先魔术。末节比赛安德森手感不佳外线命中远投,理查德森突破暴扣,霍华德造犯规两罚全中,魔术反超一分。此后两队比分犬牙交错交替领先,末节后半段双方加强了防守,在进攻端却同时陷入停滞状态。威廉姆斯上篮得手,霍华德连续被犯规六罚只有两中。霍乐迪连续跳投得手,魔兽进攻犯规,之后不满判罚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也是他的第六次个人犯规。伊戈达拉连投带罚贡献4分,76人领先魔术4分。

   关键时刻理查德森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21秒的时候,弧顶处得球三分命中,并造成伊戈达拉犯规罚球命中,两队战成9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雷迪克率先上篮得手,此后尼尔森相继飚中远投。伊戈达拉包办76人在加时赛中的前6分,雷迪克远投得手并造威廉姆斯犯规,上演打四分。巴斯封盖威廉姆斯,杨空切暴扣得手。特纳最后时刻勾手不中,76人以98-99一分惜败给魔术。

  76人首发:布兰德、霍乐迪、霍伊斯、伊戈达拉、麦克斯

  魔术首发:杰森-理查德森、尼尔森、霍华德、特科格鲁、巴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