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高效却受主帅冷遇 奇才不敌雄鹿客场20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1:28
奇才负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奇才队客场挑战雄鹿队,最终奇才不敌雄鹿,两连胜就此被终结,本赛季至今奇才在客场仍无胜绩。此役之后,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支开季吞下客场20连败的球队。在联盟历史上开季客场连败最多的纪录是小牛保持的,他们连输了29场。雄鹿队三连败就此被终结。易建联全场出战13分钟,4投3中,贡献6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27-19,22-28,17-28,21-25。奇才:博拉奇23分7个篮板,杨21分,沃尔10分13次助攻。雄鹿:马盖蒂21分,杜林23分,格兰汉姆19分。

  沃尔单节7助攻 阿联受冷遇未登场

  比赛开始后,奇才手冷,球队前5次出手都没有命中,马盖蒂和杜林联手帮助雄鹿取得了4-0开局,但随后主队连续出现失误,几次上篮都遭到了奇才的封盖。沃尔也打出了顶级控卫的风采,连续送出5次助攻,奇才一波16-5攻击波过后,将比分改写成16-9。比赛后半段,沃尔又助攻辛里奇、索顿命中跳投。45.4秒,布克换下博拉奇,阿联没有登场。博伊金斯又造成辛里奇犯规,两罚命中,首节战罢,奇才以27-19领先。首节,沃尔送出7次助攻。

  阿联沃尔演默契配合 奇才顽强守优势

  次节,阿联首发出场,上场后就就有抢眼表现,先是接沃尔传球20尺跳投得分,然后阿联投桃报李助攻沃尔中投命中,阿联和沃尔之间的默契十足。但随后奇才两次进攻均为得手,在博伊金斯和马盖蒂的带领下,雄鹿上演了一波11-4攻势,将比分追至30-35。关键时刻,阿联一记跳投命中帮助奇才稳定军心,但这并没有激起队友们的斗志,5分37秒,阿联被博拉奇换下。而雄鹿越战越勇,一波15-7小高潮过后,将比分以45-44反超。本节还有1分6秒,阿联再度登场,但之后的一次出手皮球却弹出了篮筐,凭借博拉奇的2+1,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9-47领先雄鹿。

  阿联登场17秒即拿2分 奇才全面被动

  易地再战,奇才连续5次投篮不中,雄鹿趁机打出了10-2小高潮,以57-51反超。关键时刻博拉奇的上篮帮助奇才稳定军心,随后杨又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一波9-2攻势过后,奇才重新获得领先权。5分22秒,阿联登场,刚上场17秒就将队友没投进的球补进篮筐,为球队立功。但此时雄鹿状态正佳,杜林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继续打击奇才。末端,沃尔连续遭到雄鹿羞辱,不仅被盖帽,还在不到2秒内连续两犯,三节战罢,奇才以66-75落后。

  易建联遭弃用 奇才客场遭遇20连败

  末节,杨在联系打进两球后,奇才进攻再次停滞,雄鹿趁机打出一波13-4攻势,终场前4分46秒,将比分改写成90-74。奇才诸将也不凡示弱,博拉奇两罚全中后,辛里奇,沃尔也有表现,一度将比分追至83-90。但随手博伊金斯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沃尔,博拉奇相继相继出现失误,雄鹿一波8-0小高潮过后,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尽管随后奇才仍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奇才87-100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杨,刘易斯,博拉奇,麦基

  雄鹿:杜林,罗伯茨,马盖蒂,伊尔亚索瓦,博古特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