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八强赛伊韩再次碰面 伊朗主帅目标要捧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1:46

  人民网1月20日电 2011年亚洲杯八强队伍全部产生,“波斯铁骑”伊朗队将与韩国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从1996年以来,伊朗和韩国队连续在亚洲杯八强淘汰赛中对决。1996年,伊朗6比2狂胜;2000年,韩国以2比1逆转伊朗;2004年,伊朗4比3险胜挺进四强;2007年,双方在激战120分钟后互交白卷,韩国在点球大战以4比2胜出打进四强。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过23次,韩国以9胜6平8负略占优势。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交手,则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谈到伊韩之战,伊朗主教练戈特比表示:“同全世界的球迷一样,我很期待和韩国交手,伊韩对决肯定是亚洲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尽管我曾在韩国国足工作过,但我是伊朗人也是国家队主教练,肯定要助伊朗赢下比赛。”戈特比说,“无论如何,不管是韩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或伊拉克,都不能阻止我们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