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四月羽球亚锦赛成都开战 总奖金将高达15万美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13:1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祖冀)四川省体育局昨日宣布,4月19日至24日,由四川省体育局承办的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精彩呈现,400余名亚洲羽毛球好手将为亚洲羽坛的最高荣誉展开对决。

  该项赛事是第四次在中国举办。届时我国的林丹、蔡赟/傅海峰组合,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陈文宏/古建杰组合,以及印尼的陶菲克等名将都将莅临比赛,省体育馆将会星光熠熠。本次比赛作为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的一站,总奖金高达15万美元,是13站系列赛中最高的一站。另据悉,2012亚锦赛也将落户成都,且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积分赛,好手们势必争相参赛。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的票务计划正在制定中,将于3月出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