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技术统计:陈金各项数据均劣势 这种状态怎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从中国选手陈金以1-2不敌印尼选手西蒙,运动生涯中首次输给对手,无缘男单八强。

  陈金打西蒙一直很有心得,双方此前交手五次,陈金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汤杯赛上,陈金战满三局击败对手。不过今天陈金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不佳,让对手打出10-0、9-0的攻击波,这是在以往的比赛中很难见到的。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陈金在各方面都要处于劣势,网前得分9-13落后,扣杀得分也只得到了19分,而对手则高达23次,高远球得分更是以15-24落后对手近10分,这样的数据怎么能赢球。

  下表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陈金 1-2 西蒙 技术统计
西蒙
陈金
23
扣杀得分
19
13
网前得分
9
24
高远球得分
15
0
其他
0
10
连续最多得分
6
3
局点
2
60
总得分
43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