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第16轮国米补赛险胜 与米兰积分缩小到6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1日01:46

  莱昂纳多鼓励球员

  本报讯 昨日凌晨,意甲打了第16轮的1场补赛,国际米兰主场3比2击败切塞纳,3年来首次正式比赛7连胜,与AC米兰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且少赛1场。

  此役原定于上个月举行,但因国米参加世俱杯而延期。萨内蒂第519次代表国米出战意甲,打破了贝尔戈米保持的俱乐部纪录。国米第14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右脚低射破门。1分钟后,米利托左脚推射空门得分,2比0。随后切塞纳在6分钟内连下两城追平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齐沃甩头攻门,3比2!

  切塞纳第74分钟遭遇打击,贾凯里尼在裁判鸣哨后将球打进,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3比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国米主帅莱昂纳多长舒了一口气,“这是一场充满折磨的较量,我作为教练还没有经历过如此漫长的煎熬。现在,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考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