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华人运动会开始预热 李小龙的截拳道将亮相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1月21日10:56

  本报北京电 (记者罗俊)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的信息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而向全球征集吉祥物、华运会志愿者招募大赛等活动相继启动,这也标志着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预热开始。

  世界华人运动会是由世界华人组织联盟、华侨华人社团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的,是为了推动并发展全球华人体育事业,让“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在全球广泛传播。首届华运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至17日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四地同时举行,预计吸引1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体育爱好者参与,直接参赛人员约3000人。

  值得一提的是,由已故华人武术明星李小龙创办的截拳道也将亮相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这是这项风靡世界的武术项目首次进入运动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