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韩佳良复出战亚冬会 自信中国男子短道不输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1月21日1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 21日,第七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成立,短道速滑队名单确定,冬奥会三金得主王濛缺席,前不久比赛中受伤的韩佳良幸运复出,位列8名男选手当中。

  “伤病好多了,状态还行吧”韩佳良说,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暂时还不敢说目标,“我也不知道能恢复什么样呢。”

  前两个赛季,韩佳良就已经成长起来,不过,本赛季,在所有队伍都进入奥运调整期时,他的表现却十分亮眼,尤其是自己擅长的短距离500米争夺中,世界杯系列赛中,他在家乡长春斩获一枚金牌。只可惜随后转战上海后意外受伤,因为伤势较重,当场送往本地医院手术。

  “我的手臂伤得比较重,有5根筋被割断。”他介绍,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赶上亚冬会。“四年前的亚冬会,我就是一名看客,没有参加上。”韩佳良说,这次能够去往哈萨克斯坦,他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我的重点还在500米和接力项目。”韩佳良坦言。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男子短道队原本有望在5000米接力中拿到一枚奖牌,在最后一个弯道之前,韩佳良还处于第二的位置,只可惜过弯时不慎滑入冰痕,最终遗憾地无缘奖牌。

  不过,虽然没有能够夺牌,经过了奥运会的较量,如今的韩佳良越来越有自信。“我们的对手当时还是韩国,”他说,在他看来,如今中韩短道男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也远没有过去悬殊,“我认为大家没有特别大的差距,谁发挥好一点,谁赢的几率就大一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