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前瞻:状元沃尔主场PK纳什 科比安东尼飙分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1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31胜13负)VS掘金(24胜17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做客挑战丹佛掘金队。科比-布莱恩特希望率队反弹重拾胜利感觉,而安东尼要用出色表现捍卫主场尊严。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11月12日,掘金队在主场以118-112击败湖人队。

  湖人队在达拉斯未能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明天客场战掘金,科比要带领湖人队争取反弹。科比在达拉斯打出十分全面的表现,全场送出两双表现,但是队友并没有给予他更多的火力支持,球队的防守也无法令人满意。上一场对阵掘金,科比砍下了34分,明天他要有更高效的发挥引领全队。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必须要在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要在内线展现出足够强大的统治力。罗恩-阿泰斯特的防守能力又要面临考验,能够遏制安东尼的发挥,也是明天的重要一点。

  掘金队上一场在主场对攻战中击败雷霆队,明天继续坐镇主场他们要争取连胜。安东尼的交易仍没有结果,主教练卡尔表示,目前的安东尼已经受到了交易流言的困扰,如果他的状态得不到改善,那么他将会缩减安东尼的上场时间。上一场对阵湖人,安东尼贡献了32分和13个篮板,他要用进攻去引领掘金队争取再度拿下湖人队为自己正名。内内是球队内线最可依赖的得分点,马丁的回归减轻了他的防守压力,他需要用进攻去给湖人队的内线施压。比卢普斯的作用也不容忽视,在替补席上,泰-劳森、JR-史密斯等人都会给湖人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太阳(19胜21负)VS奇才(12胜28负)(09:30)

  华盛顿奇才队明天将回到主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约翰-沃尔要带领球队保持主场强势,而太阳队同样希望延续连胜势头。

  尽管奇才曾一度领先雄鹿12分之多,但却被对手在7分钟的时间内将比分反超,这使得他们在客场再次遭遇一场失利,如今赛季开始至今,客场的战绩为20连败。但回到主场,奇才就变成了另外一支队伍,正如沃尔所言,回到主场后,他们的精力就十分的旺盛,现在在主场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在面对那些胜率低于五成的队伍时他们胜率更高,主场战绩是10胜2负。沃尔在上一次遭遇太阳队时送出12分和12次助攻,球队需要用更好的传球表现去带动球队,他也要注意控制失误次数。尼克-杨是球队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过去两次对阵太阳队,杨场均得到20分。

  博拉奇和麦基组合的内线双塔将在比赛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他们力争要统治三秒区。阿联最近的几场表现十分稳定,进攻效率十分高效,上一场对阵雄鹿,阿联4投3中,贡献6分,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明天对阵太阳,阿联在继续保持投篮手感的同时,他要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做得更好一些。

  反观太阳,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在击败骑士队后,球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纳什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拿到两双,他的传球激活全队的进攻,纳什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都将左右球队的胜负。卡特在太阳队中的作用也相当明显,当他投篮手感不佳时,他能够用传球去帮助球队,过去两场比赛他在篮板球的争抢上相当积极,他要延续全面的贡献。另外,希尔,戈塔特等人也要给予更多的支持。

  爵士VS凯尔特人(08:30)

  火箭VS灰熊(09:30)

  尼克斯VS马刺(09:30)

  国王VS勇士(11:30)

  雄鹿VS骑士(08:30)

  猛龙VS魔术(08:00)

  活塞VS篮网(08:00)

  黄蜂VS老鹰(08:3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