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国足铩羽而归 高洪波禁赛一场帅位仍无忧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1月21日14:55

  尽管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在亚洲杯上成绩不佳,不过,高洪波的帅位并没有危险。19日,韦迪确认:“现在轻易不动主教练。”还有一个好消息也许可以让高洪波紧绷的冷面笑起来: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外籍顾问有望到位。此外,高洪波还收到了亚足联的罚单:禁赛一场。

  亚洲杯铩羽而归,国足显然没有完成之前定下的目标。足协会不会因此动了换帅的念头?19日,韦迪否认了这种可能性:“现在不会动,不能像以往轻易就炒教练。我们会通过各种措施帮助国家队解决问题,接下来会尽快为国家队聘请外籍技术顾问。”

  足协青睐怎样的外籍顾问呢?韦迪说:“首先要在国际上有过成功的经验,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其次是要了解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外籍技术顾问要切实能够做教练的教练,比如说比赛时,不能说我们的教练组还没事呢,作为技术顾问却先沉不住气了。”韦迪还说:“外籍顾问很快就会到位。”

  当地时间19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由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作出不满比赛判罚的行为,受到禁赛一场的处罚。

  在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轮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比赛最后时刻高洪波在多次向第四官员申诉无效后,在主裁判一次有争议的判罚时,他一脚将替补席边上的矿泉水瓶踢进场内,从而被主裁判罚出场外。 (李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