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开赛 郭爽缺席中国队另有武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1日15:36

  华奥星空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 郝铮)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于今天中午在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场馆----老山自行车馆鸣枪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将参加女子团体追逐赛、竞速赛和男子全能快速计时圈的角逐。

  国际自行车联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系列赛始于2003年,每赛季设4-5站比赛,对所有国际自盟的会员协会和职业队开放。为合理利用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馆资源,积极引进国际大型品牌赛事,推动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建设,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申办了2008-2012年连续四届的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今年的赛事于本月21至23日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

  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具体承办,设男、女两组共计17个小项,其中男子组设9个小项、女子组设8个小项。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随队官员和技术人员来京参赛。

  此次中国队将派出张磊、张淼、姜帆和林俊红等共9名队员参加团体竞速,男、女子全能,男子记分、男子争先和女子凯林等项目。虽然中国名将郭爽因伤将缺席本届世界杯,但“张式兄弟”张磊张淼在广州亚运会中表现出色,本次赛事值得期待。(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