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斯洛文尼亚赛郭跃李晓霞横扫 国乒四金花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斯洛文尼亚赛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8决赛的争夺。国乒四金花郭跃、李晓霞、冯亚兰、武杨均4-0横扫晋级女单八强,资格赛选手范瑛面对李晓霞,以0-4落败。

  郭跃的比赛率先进行,她迎战波兰选手李倩,首局比赛,郭跃便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扣杀进攻频频得手,最终以11-1悬殊比分拿下首局,此后郭跃再接再厉以11-9、11-9、11-7连下三城,最终以4-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李晓霞本轮迎战削球手范瑛,李晓霞没有给队友留任何颜面,她以11-5、11-3、11-4、15-13连赢四局,4-0横扫范瑛晋级八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冯亚兰以4-0战胜韩国选手姜美顺,四局比分分别为11-3、11-3、11-7、11-5;而小将武杨迎战荷兰老将李佼,最终武杨同样是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5、11-2、11-2。

  女单1/4决赛将在22日凌晨展开,郭跃迎战白俄罗斯选手VIK.帕夫洛维奇;李晓霞与冯亚兰同室操戈;小将武杨则迎战韩国选手李恩姬。

相关新闻:

·斯洛文尼亚赛男单两小将出局 李晓霞险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