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日语录:李娜自称努力女人 天王赚钱多谢前辈

01 李娜:我是个努力的女人
1/8

01 李娜:我是个努力的女人

2011年01月21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1年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后,种子之间的对决本应使得比赛激烈起来,但一头一尾两场退赛,却让今天的比赛有些仓促,可谓精彩有余,激烈不足。

  01 李娜:我是个努力的女人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继续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在玛格丽特球场,赛会9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仅用时72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2/6-1横扫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顺利晋级女单16强,本赛季已经取得了9连胜。

  在谈到中国男女选手在战绩上的重大差异时李娜笑言:“因为通常没有我这么努力的女人。”随后李娜介绍说:“其实我不知道,或许因为男选手不是很自信,他们没有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他们总是打挑战赛,那是小型的低水平赛事,他们应该去参加巡回赛,他们欠缺的是大赛经验。”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