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罗杰斯两场爆发成胜利关键 山西外援如同双刃剑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1月22日05:23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一度走到下岗边缘的罗杰斯,用自己的两场爆发,让自己在山西队的前途得以延续。1月21日,前段盛传被换的罗杰斯,仍然出现在山西队的训练场上,“莱昂!莱昂!”的呼喊,不绝于耳。

  最近两场,罗杰斯的发挥成为球队制胜的关键一环。连续拿到32分、43分之后,加上球队胜利,罗杰斯也轻松了许多。对于换援,主教练杨学增的意见是,现在球队趋于稳定,这两场情况不错;如果换外援,担心会引起一些不好的连锁反应。常规赛前半程战罢,罗杰斯出战15场,场均出赛38.5分钟,拿到25.分2次助攻。

  无论如何,这最后一次换外援的权利,之于山西队,如同双刃剑,就看怎么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