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场吃掉“武二郎” 三军用命喜迎东北虎两连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22日08:28

  昨天,CBA常规赛第18轮比赛中,吉林东北虎男篮在一场“肉搏战”中以95比91力克山东黄金,取得两连胜。

  比分胶着的对阵我们见过太多次,但是吉林东北虎最终获胜的场次却是少之又少,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肉搏战。从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身体接触就非常频繁。第一节比赛,钟诚和对方的李敬宇先后在拼抢中受伤下场就是最好的证明。

  首节比赛,吉林东北虎男篮显得有些慢热,一度被对手拉开比分。王晗不得不派出上一轮比赛表现神勇的皮科特,也正是他的出场让比赛重新回到了主队的节奏。第一节即将结束时,皮科特断球后想用扣篮结束第一节比赛,但却被篮筐“盖掉”,不过他的抢断还是引来了现场的一片掌声。第二节开始之后,双方陷入缠斗之中,比分始终紧咬住不放。

  此后的比赛,双方仍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进行。进入第四节,一度领先6分的吉林东北虎男篮被对手反超,但是全队上下拧成一股绳,柳伟在最后时刻连续抢下前后场篮板球、皮科特连续两次三分得手都极大地鼓舞了球员的士气。最终凭借着这股韧劲,吉林东北虎男篮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胜。

  此役,皮科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拿到8个篮板,他在关键时刻屡次挺身而出,与此前戴维·扬关键时刻的低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杰米尔则继续着自己极佳的状态,贡献25分、18个篮板。除了双外援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大熊”柳伟,只得到2分的他抢下11个篮板球,确保了球队在最后时刻获胜。

  取得两连胜后,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开始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明晚,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刚刚大比分击败过的青岛双星。东北虎队取得三连胜?这绝不是痴人说梦。

  CBA常规赛战报

  (1月21日 第18轮)

  北京金隅 85比105 新疆广汇

  上海男篮 91比82 天津荣钢

  辽宁盼盼 86比92 青岛双星

  江苏南钢 87比89 广东东莞

  吉林东北虎 95比91 山东黄金

  广东佛山 103比99 八一双鹿

  浙江金牛 97比104 广东宏远

  福建SBS 100比101 浙江广厦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