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31+19魔术迎两连胜 猛龙五人上双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0:26
魔术胜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12-72大胜多伦多猛龙,喜迎两连胜,而猛龙则是遭遇六连败。“魔兽”霍华德此役贡献31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四节比分(魔术在后):18-26、23-21、16-26、15-39。魔术队一边,理查德森7分、4篮板;霍华德31分、19篮板;巴斯10分、9篮板;特科格鲁6分、6篮板;雷迪克21分;阿里纳斯7分;安德森21分。猛龙队一边,巴格纳尼11分、4篮板;约翰逊11分、5篮板;德罗赞16分、3助攻;贝勒斯10分;盖尼斯10分。

  凭借“魔兽”霍华德内线的超强实力,主场作战的魔术第一节以26-18领先8分,其中霍华德贡献7分,雷迪克也有5分入账。第二节,魔术继续依靠内线大做文章,“魔兽”再次得到7分,替补上场的阿里纳斯砍下5分,尽管巴格纳尼贡献7分,但半场结束时猛龙依旧以41-47落后。

  第三节,魔术打出一波14-5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这一节中“魔兽”霍华德贡献17分,本节战罢魔术以73-57领先16分。最后一节,雷迪克与阿里纳斯带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比赛也彻底进入垃圾时间。112-72,魔术迎来两连胜。

  魔术队首发:理查德森、霍华德、巴斯、尼尔森、特科格鲁

  猛龙队首发:德罗赞、巴格纳尼、卡尔德隆、多西、克雷扎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