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哈灵顿无意碰小球被DQ 生涯第二次错失夺冠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1:03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职业生涯第二次,哈灵顿在拥有夺冠良机的时候被取消比赛资格。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在首轮过后只比领先者落后一杆,但是周五他都没有开球就被叫去重新审核自己首轮打出的65杆。

  首轮第7洞果岭,哈灵顿捡起自己的Marker放回小球的时候,他的手擦了一下小球的后背。小球向前滚了一下,尽管都柏林人当时认为小球之后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但电视慢镜头显示小球并没有完全回到原位。

  一名电视观众在哈灵顿已经签完记分卡之后向欧巡赛反映了这件事情,哈灵顿因此没有在记分卡上加上两杆罚杆而受到取消比赛资格的惩罚。

  哈灵顿11年前就遭遇过类似的痛苦经历。当时他在英国钟楼球场举行的金边臣国际赛(the Benson and Hedges International)上带着五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但是由于没有签第一天的记分卡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哈灵顿说:“我意识到我在拾硬币的时候碰了一下球。那时候我低头看了看,我相当确信小球只是晃了晃并没有移动,因此我就继续比赛了。在慢镜头里,小球相当明显地向前移动了三个凹痕,不过它返回来的时候也许只有一个半。”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那已经足够好了,但是我昨天不会干出任何不同的事情----在那个时候我无法及时做什么。如果在那个过程中我叫来裁判,那是无意义的,因为如果他问我小球之前在哪里,我会说它就在那。就我而言,我认为它是没有移动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