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巨头坦言米兰没钱引援 伊布:这没巴洛特利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3:43

    搜狐体育讯 在卡萨诺之后,AC米兰至今没有完成一笔球员引进,之前媒体传得沸沸扬扬的拉扎里、齐格勒等等转会消息也在近两天突然降温。昨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加利亚尼更是直接表示因为经济原因,不管是拉扎里、齐格勒还是克里斯奇托都不可能加盟了。更让米兰人失望的是,他们夏天的梦想也近乎提前破碎,曾主动召唤巴洛特利的伊布公开宣称AC米兰已经没有“超级马里奥”的位置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就在两天前,《慢镜头》等意大利媒体还言之凿凿地表示AC米兰已经就齐格勒的转会跟桑普多利亚达成了一致,可是这名边卫的未来很快又被打上了问号。拉齐奥也加入了齐格勒的争夺战,而桑普多利亚的要价也因之水涨船高,《全市场》感慨说转会市场总是这样,一会儿说好,一会儿又变卦。但无论如何,如今距离齐格勒更近的是拉齐奥,蓝鹰主席洛蒂托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拿下齐格勒”,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加利亚尼则在昨天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我看不管是齐格勒还是克里斯奇托都不可能加盟AC米兰了,我们没那么多预算……”

  当话题转到拉扎里时,加利亚尼还是那句话:“一样的问题,我们没钱。”之前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都说了,拉扎里亲口表示渴望加盟AC米兰,卡利亚里也不会阻止拉扎里追逐梦想,但AC米兰必须给卡利亚里一定补偿。也就是这个“补偿”难倒了加利亚尼,卡利亚里索要至少700万欧元,这对于经济拮据的红黑军团可是一大笔数目,别忘了,今年夏天,AC米兰还得给巴塞罗那支付伊布的转会费呢。

  加利亚尼的消息就够让AC米兰球迷沮丧的了,没想到伊布还有更令人灰心丧气的消息。之前很多意大利媒体都相信,今年夏天红黑军团肯定会从曼城买下巴洛特利,毕竟AC米兰跟“超级马里奥”眉来眼去不是一天两天了,巴洛特利本身又不想继续在曼城耗下去。然而之前曾多次呼唤巴洛特利到AC米兰来重修旧好的伊布昨天突然变了卦,圣西罗的新国王竟然直言不讳地表示现在的AC米兰队中根本没有巴洛特利的位置。“我们这里没有巴洛特利的位置,AC米兰都已经有了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帕托和眼下受伤的因扎吉,你还想要我们有多少个前锋?我们一场比赛难倒得上四到六名前锋不成?”伊布毫不客气地说,“我们不需要其他的前锋了,当然这由加利亚尼和主教练决定,但依我看我们的锋线足够了。”

  伊布的改口或许跟之前巴洛特利的声明有关,曾多次表示热爱AC米兰的“超级马里奥”不久前却突然宣称自己更喜欢那不勒斯,并直言渴望加盟那不勒斯。妖童还没加盟AC米兰就提前造反,难免引起伊布的不快。不过换个角度看,AC米兰目前锋线人手的确过剩,现有的条件下伊布都几次抱怨不愿跟帕托搭档,让阿莱格里为轮换伤透了脑筋。德国的4-4-2网站还透露说红黑军团正准备跟因扎吉续约,这也就意味着到下赛季开始时,AC米兰的锋线竞争已经十分激烈,伊布恐怕也确实不愿意再看到一个新的刺头到来。的确,加利亚尼才是决定AC米兰转会的关键人物,但以伊布如今在米兰的地位,加利亚尼能不考虑瑞典人的愿望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