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斯乒赛-马琳1-3落后逆转进决赛 单局打王皓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22日1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今天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进行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引人注目的一场半决赛中,马琳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率先晋级决赛。七局比分分别是6-11、11-1、7-11、6-11、11-9、11-9和11-8。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许昕4-3战胜张继科,决赛中马琳将和许昕争夺冠军。

  今天的比赛马琳进入状态较快,一开局就取得了4-1的领先,尽管开局不利,王皓并没有放弃而是加强了旋转和落点的变化,并以11-6逆转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马琳率先作出改变,王皓显然不太适应,马琳10-0领先,按照惯例马琳没有让队友输的太难看,放了一分,最终马琳11-1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王皓逐渐找到感觉,马琳在3-1、4-2领先的情况下逐渐将比分追至4平。随后王皓利用自己的发球再拿两分,随后马琳自己两发全失,最终王皓以11-7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王皓越打越好,反观马琳,失误率非常高,进入中局阶段王皓已经7-3领先,频繁的失误也让马琳心态变得急躁,打丢一个球之后,马琳摊开双手表示自己的无奈,最终王皓11-6再下一局。

  第五局比赛,马琳一开局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王皓逐渐找到了状态,进入到中局之后,双方战成7平,9平之后,马琳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2-3。

  第六局比赛,马琳率先变化,他的发球和短球让王皓摸不着头脑,很快马琳5-1领先,尽管王皓随后通过强攻拿下一分,但马琳在9-5领先的情况下,被王皓追至8-9,此时马琳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王皓放高球比马琳退台,逼迫马琳回球下网,双反站直9平,随后马琳表现出了自己作为奥运冠军的大关键球的能力,连下两分以11-9再下一局,顽强地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3-3平。

  决胜局马琳开局不错,2-0领先,随后王皓在1-3落后的情况下自己两个发球没有拿分,王皓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王皓将比分追至4-7,最终马琳还是以11-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3逆转王皓率先晋级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张继科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许昕逆转,决赛上马琳将与许昕争夺冠军。

相关新闻:

·张继科领衔亚洲明星阵容 波尔将首次现身北京站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