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史无前例高调:再破世界纪录 谁说没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0:12
组图:刘翔烫头发画眼线造型雷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2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2日下午,刘翔上海见面会在莘庄基地如期举行。据悉,共有30名翔迷从海内外赶来参加,见到了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刘翔。值得一提的是,刘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史无前例地高调,当被问到何时再破世界纪录时,他的回答非常给力,“(破世界纪录)难度是有,但不是没可能!”

  刘翔的上海见面会今天下午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刘翔不仅神情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还得到了一件由所有翔迷签名的珍藏版T恤。孙海平教练在现场鞠躬向翔迷们致谢,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岁月里“一如既往地支持刘翔”。

  作为中国人气最高的体育明星,刘翔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千万,成为全球第一微博。而刘翔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微博控,经常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

  现在翔迷们最关心的,除了刘翔的训练状况,还有刘翔的竞技状态。2月8日,刘翔即将出征德国,征战于德国当地时间2月13日举行的卡尔斯鲁厄室内特许赛,从而开启他的2011赛季。

  据了解,刘翔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跑了6个110米栏,训练效果让孙海平教练非常满意。“昨天和今天,是亚运会后首次穿钉鞋训练。训练强度比前一段加大了,虽然还是有些反应,但已经比前一段好多了。”孙海平教练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验证,师徒俩心中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今天跑完,感觉还不错,跑下来虽然脚还有点酸,但是比以前好转了。”刘翔本人也对康复情况较为欣慰。

  今天在现场,当被问到还有可能再破罗伯斯的世界纪录时,刘翔表现得非常“高调”。他的回答掷地有声,“(再破世界纪录)难度当然还是有的,毕竟是世界纪录,但自己以前也破过,不是说没有可能再去破,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刘翔的这番回答让人对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充满期待,对其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充满了信心。

相关新闻:

·刘翔妩媚造型雷人有因 造型师曝冬日那在旁怂恿
·大邱世锦赛大打亚洲牌 曹海宁:愿刘翔再破纪录
·刘翔回应“猫王头” 很多朋友说我造型有点雷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