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霍启刚六年情史 曾因某男人当街闹翻(图)

2010年6月 郭晶晶世界杯期间密会黑衣男
39/41

2010年6月 郭晶晶世界杯期间密会黑衣男

2011年01月23日0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10年6月世界杯期间,没有霍启刚陪伴的郭晶晶与友密会被记者追拍。

  郭晶晶当天傍晚在自己居住的公寓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与两男一女一边吃饭,一边热烈地聊天,记者依稀认出其中那位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去年记者曾拍到过他与郭晶晶一起吃饭泡吧,两人关系非常密切。回归现实生活的郭晶晶素面朝天,沉静淑雅,以手托腮,耐心倾听,绝对是能侃的男士眼中的一位好“听众”。

  深夜十点左右,郭晶晶与黑衣男士和一位女士坐上一辆宝马X5汽车离开餐厅,很快来到她居住的公寓车库,下车时郭晶晶与黑衣男继续未完的话题,黑衣男兴致来了,聊得眉飞色舞。当晚正值世界杯大战之夜,虽然霍启刚没有在京相伴,郭晶晶也并不寂寞,身边一班死杆好友陪她秉烛观球,以慰芳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