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霍启刚六年情史 曾因某男人当街闹翻(图)

2006年4月与田亮情变
9/41

2006年4月与田亮情变

2011年01月23日0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6年4月,郭晶晶对媒体承认,自己与当时的跳水王子田亮是“青梅竹马”,由此媒体再次传出郭晶晶可能与霍启刚分手的传言。5月,霍启刚亲自从香港飞到北京来探望郭晶晶,还是被狗仔们逮了个正着,当然,情变传言不攻自破。不过10月,香港娱乐圈突然爆出霍启刚与亚视性感女优有染,两人的感情再次遭遇危机。视频:港媒曝霍启刚悔婚

  06年同一时期,田亮也是作为焦点人物经常见诸报端,他与超女叶一茜的爱情故事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但郭晶晶还是在武汉大学发表讲座的时候表示了对两位新人的祝福。12月,郭晶晶霍启刚的恋情终于达到了第一个高潮,郭晶晶征战多哈亚运会,霍启刚全程陪同,在媒体面前他们也不再回避,似乎是在以一种姿态回应。从那时候开始,霍启刚养成了一个习惯,陪郭晶晶参赛,为郭晶晶拍照。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