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记者执着打动澳洲新闻官 科威尔药检后接受采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3日04:29
  记/者/手/记

  袋鼠哥是最难采访的对象,虽然此前我多次奔波于酒店、训练场和体育场,但得到的回答永远都是:“不,不能在酒店采访。”“今天科维尔不行。”“你还是改天再来吧!”因此,我对于采访在世界杯上最争议的球员科维尔已然有点绝望。

  在离开多哈的前一天,我的同伴们都去沙漠一日游了,虽然我的内心也蠢蠢欲动,但最终还是拒绝了他们的诱惑,一咬牙:“去体育场!”

  也不知道是否流年不利,在赶到混合采访区时,一名熟识的澳大利亚记者告诉我:“科维尔今天不走混采了,他被抽去药检了。”就在我对于采访彻底绝望的时候,已经拒绝过我五次的澳大利亚新闻官亚当走到了我面前:“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你千万别走,科维尔做完药检,我就把他带到你面前来,不过你得再等等。”这个一脸凶相的大胖子努力地冲我挤出了一个笑容,“这已经是你来的第六次了吧,你执着得让我都不忍心拒绝你了。”

  虽然这一等就是一个半小时,但逮住了分量最大的socceroo(足球袋鼠),是我在多哈最后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