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不惧国安热身首败 徐云龙被侵犯引来咆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3日06:0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此前国安冬训热身赛保持不败,狂进对手15球且不失1球,昨天帕切科遭遇首场失利,国安0比1不敌大连实德。

  实德在朴成华入主后,实力提升很快。此前,实德在海埂基地训练得很艰苦,每天训练量高居各队之首。国安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并没专门训练体能,而是将重点放在对抗中。昨天两队的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帕切科非常重视。

  双方上下半场各排出不同阵容出战,上半场,国安主力对阵实德替补,帕切科在场边指挥很投入,看到徐云龙被对手侵犯,他激动地冲着场内一通咆哮。下半场,国安派出替补打实德主力,借着终场前外援詹姆斯的进球,实德1比0击败国安。

  谈到本场输球,帕切科表示:“现在输球总比联赛中输球好,我需要了解中国足球,这场比赛让我发现了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国安3比2胜成都谢菲联。据了解,帕切科将在1月25日拿出最终的一队名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