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连续第三次退出比赛 陶菲克李宗伟表达不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23日06:59
    林丹又伤了,还因伤退出了马来西亚超级赛,这已经是林丹连续第三次退出超级赛了。林丹的这次退赛引起了将在决赛中相遇的陶菲克和李宗伟的不满,甚至有报道称陶菲克骂林丹没有体育道德。不过昨天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相信陶菲克会这么说。

    在林丹退赛之后,代表东道主参赛的李宗伟说:“所有球迷都期待着看到林丹和我进行半决赛,但是这一幕不会发生了,我相信所有球迷都会感到很遗憾,但我对此却无能为力。”李宗伟还表示,林丹这次的退赛可能只是一个战术上的策略。

    陶菲克对林丹的退赛也不是很满意,有报道称陶菲克说,他不知道林丹的伤势有多重,他觉得这时候退赛很没有体育道德。陶菲克甚至还给世界羽联支了个招:“或许,两个背靠背的超级赛,一名运动员放弃了第一个,世界羽联可以禁止他参加第二个。”对于陶菲克不满林丹的报道,昨天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不相信陶菲克会这样说,这也许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捏造出来的。”

    组委会也表示,林丹退赛确实是受伤病困扰。中国队男单主教练夏煊泽解释,林丹因为赛前热身时旧伤复发,而且他的腰伤本来就没有痊愈,连续征战后会有不良反应,因此才选择了退赛。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