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将召回老将打世预赛 李玮锋孙继海有望回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3日04:47
  楚天都市报讯 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中国队的确是嫩了点。一位足协领导也承认,目前的这支国家队确实有点太年轻,而为了打好世界杯预选赛,会考虑招进几名有实力的老队员。

  年轻代表着有朝气、有活力,但是一支球队如果大部分都是20出头的生兵蛋子,说明这也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在看到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名单时,米卢就感慨,中国队太年轻了,应该招进李玮锋、邵佳一、孙继海等几名实力还够的老队员来压阵。很多足球界人士与米卢持相同的观点。郝海东、范志毅等前著名球星都表示,国足应招入最具实力的球员。

  对于外界抨击的“国足比较嫩”一说,这位足协领导在接受采访时也坦承,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成绩不理想,与球队比较年轻有很大关系。“而为了打好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届时会考虑招进几名有实力的老队员。” 周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