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队高层涉嫌非法安排 小牛猛龙大单交易被搁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3日02:04
  本报讯 有消息称,小牛队和猛龙队之间的交易已经被NBA办公室延迟批准,原因是几支球队的高层私下认为两队之间的交易涉嫌非法安排。

  昨天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小牛将会和猛龙完成一笔交易。小牛将替补中锋阿金萨和一个2013年次轮选秀权给猛龙,换取猛龙147万美元的现金补偿和2007年次轮新秀普林特奇斯(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签约权。然而其他几支球队的高层认为,小牛和猛龙之所以进行这笔交易,是因为猛龙刚刚买断的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承诺加盟小牛,所以两队之间涉嫌非法安排。

  基于其他球队高层提出的这些疑义,联盟在事情查清楚之前有义务暂停批准小牛和猛龙的交易。不过几位知情人预计,这笔交易可能最终还是会被通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