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退出马来西亚公开赛引争议 被批无体育道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3日08:39
  “所有球迷都期待着看林丹和我进行半决赛,但这一幕不会发生了,我相信所有球迷都会感到很遗憾,但我对此却无能为力。”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天质疑林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1/4决赛退赛的原因,“或许世界羽联需要介入,现在如果一位运动员不想参加一场比赛,他就可以说他受伤了,但这可能只是一种战术。”

  林丹的突然退赛让万众期待的“林李大战”落空,为此,马来西亚公开赛组委会特地召开发布会进行解释,裁判长珍妮·惠特利透露,林丹在热身时拉到腹肌的旧伤,他的伤势经过了医生哈立德的确诊。“医生建议为了避免伤情加重,他应该及时接受物理治疗并好好休息。”

  不过,印尼名将陶菲克也站在了李宗伟一边:“我不知道他的伤有多重,但我觉得这时候表示退赛很没有体育道德。世界羽联必须介入,随便退赛对羽毛球运动非常不利。”他建议,如果一名运动员放弃了一项比赛,世界羽联应该禁止他参加下一项赛事。不过,中国队男单主教练夏煊泽已经确认,林丹将肯定参加下周在韩国举行的、总奖金达到120万美元的韩国公开赛。 (记者 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