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佩德罗破门 巴萨大胜桑坦德迎来14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3日14:14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巴萨取得14连胜继续领跑。

  巴萨开场仅90秒就取得领先,梅西禁区左侧同比利亚踢墙配合后传中,佩德罗近距离将皮球挡入。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桑坦德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6分钟,布斯克茨防守失误,罗森贝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

  巴萨第28分钟又险些扩大比分,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小禁区边缘的铲射被托尼奥出击挡出,普约尔小禁区内补射又被托尼奥神勇扑出。巴萨第33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禁区左侧被亨里克绊倒,梅西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

  第41分钟,拉岑禁区前对哈维犯规,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奔向左侧立柱,托尼奥飞身将皮球扑出。第45分钟,肯尼迪传中,阿德里安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得到。

  巴萨在第56分钟锁定胜局,梅西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传中,佩德罗脚后跟轻敲,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打在西斯马腿上偏转入网,3-0。

  第77分钟,凯塔传球,梅西禁区内的射门被托尼奥没收。最终巴萨夺得14连胜。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1-阿德里亚诺,5-普约尔(46',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69',15-凯塔),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82',9-博扬)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2-3-1):13-托尼奥;3-克里斯蒂安,2-亨里克,19-托雷洪,15-弗朗西斯;8-科尔萨,5-拉岑;16-肯尼迪(60',7-阿拉纳),23-阿德里安,6-西斯马(67',22-纳胡尔潘);12-罗森贝里(75',30-卢克)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