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上海3-0国手低迷 楚金玲爆发辽宁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23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今天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了一轮争夺,结果八一客场3-0完胜河南,浙江主场3-0战胜山东,辽宁主场3-0横扫江苏,上海主场3-0力克四川,国手杨婕依旧低迷正常比赛只拿到3分。

  河南 0-3 八一(23-25、18-25、13-25)

  河南主场迎战八一,从实力上讲八一队要高出河南队一筹,比赛过程也验证了这个差距,河南队以23-25、18-25、13-25连丢三局,拿下这场比赛后,八一队六胜三负排在第五,全场比赛,八一队两名副攻陈瑶和杨珺菁表现出色,而河南队对于八一的拦网办法不多,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浙江 3-0 山东(25-22、25-9、25-22)

  浙江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并未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浙江队有老国手周苏红,但是周苏红本赛季还未上场,而山东队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还稍显不足,今天的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尤其是第二局比赛,山东队仅得到九分。

  辽宁 3-0 江苏(25-8、26-24、25-22)

  本赛季李铁鸣执教辽宁,不过球队战绩并不理想,赛季开始前两名主攻手张晓琛和王一梅的手上让辽宁队在进攻上显得捉襟见肘。本轮开始前辽宁队已经跌进了降级区。今天面对江苏,球队上下表现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老将楚金玲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她全场拿下15分,副攻闫妮也有18分进账,其中拦网一项就拿到了7分,张晓琛本轮也复出,不过她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寻找感觉。

  上海 3-0 四川(26-24、25-14、25-19)

  上海本轮主场迎战四川,从实力上讲,上届亚军上海队实力要高出一筹,首局比赛,上海队在24平之后连下两分开了个好头,随后又以25-14、25-19再下两局,张磊依旧是上海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国手马蕴雯也有8分进账,小将杨捷继续低迷,整场比赛她只拿下了三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