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语录:李娜曝信用卡源动力 莎娃遭横扫神伤

费德勒:不关心失误多或少
3/7

费德勒:不关心失误多或少

2011年01月23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七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四轮比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表现强势,轰出10记ACE和50记制胜分,经过四盘激战以6-3/3-6/6-3/6-2击败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挺进八强的同时让对手成为自己“10连胜俱乐部”中的第11位球员。

  尽管将罗布雷多变成了自己十连胜俱乐部的成员,不过费德勒还是出现了4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对此他说道:“我不在乎非受迫性失误,有些人总是爱看数据,他们喜欢这样,我却不在乎自己是20次还是60次非受迫性失误,只要我做的对,并且我的比赛一直在正轨上,那才是有意义的,如果我出现了很多失误,并且不能取得胜利,这才是陷入麻烦。但是这都要建立在发挥正常的基础上,这也是为什么那些数据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一切。”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