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给力”比赛为女足注入强心剂 李金羽直言兴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3日23:08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2:1,中国女足23日在四国邀请赛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典队,一扫此前被加舀大队3:2逆转的阴霾。一场胜利令中国女足兴奋不已,进攻教练李金羽和女足姑娘们纷纷在微博上称赞本场比赛“给力”。

    微博是个好东西,不用长篇大论,就能让人将即时的感受表达出来。曾多次获得中超金靴奖且联赛历史进球过百的李金羽近期成为中国女足进攻教练,他在评述这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相当给力的比赛。我们都很兴奋。不是因为赢了比赛,而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质量,姑娘们在这种高对抗中得到的锻炼远远超出了比分的价值。我认为在我们教练和队员的一起努力下,会重新得到中国女足的尊严。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但肯定还有很多不足需要不断总结。9月见分晓。”李金羽所指的9月是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开始的日子。

    除了李金羽,女足姑娘们对这场比赛的评价也是“给力”声一片。屈姗姗说:“姐妹们今天真是太棒了,每个人都拼了,哈哈哈,只要我们敢想敢做就没有什么成不了的……给力。”马君和徐媛的评价分别是“一场爽快的比赛,继续给力,加油”和“姐妹们真给力”。

    于雅慧则对教练表达了感激:“赢啦,两个李导纷纷给力,继续加油。”张璐则感谢了球迷:“永川的球迷们真的是太热情了。”

    中国女足还将在25日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姑娘们也对这场比赛有了期许,两场比赛表现不俗的古雅莎说:“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姐妹们太棒了,下场更要加油了……”

    比赛的胜利还提升了女足姑娘们对未来的信心。核心球员毕妍说:“我们就是打我们自己的东西,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有一个飞跃。”(完)2011/01/23 23: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