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首取三连胜 青岛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38分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24日08:13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9轮比赛中,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在客场以92比81战胜缺少一名外援的青岛队,在实现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也迎来了本赛季首次三连胜。青岛队在大比分败走长春后,曾憋着一股气,希望回到主场好好地“收拾”一下东北虎。青岛队拥有三名外援,查尔斯和迪·布朗是重要得分点,不过布朗却因为脚伤未愈,缺席了昨晚的比赛,这也让青岛队的攻击力大大下降。东北虎取得此役的胜利,更依赖于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在率先以7比2奠定领先优势后,李涛多次突破得手,于澍龙和钟诚又在外线开花,首节东北虎以28比14领先。下半场在青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时,卢伟挺身而出,为东北虎连得5分,再次确立了优势。青岛队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杰米尔和皮科特分别为东北虎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20分10个篮板。26日东北虎客场挑战福建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