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完胜山东队获主场四连胜 开元女排半程锁定前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24日10:24

  除了第一局和第三局的最后阶段感受到稍许压力之外,面对实力明显不及自己的山东队,浙江开元女排用一场完胜为半程联赛完美收官。

  昨天下午,嘉善体育馆,这是全国女排联赛第9轮的比赛现场,浙江开元女排主场迎战山东女排。作为联赛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主场保持全胜的浙江女排希望借助天时地利人和,拿下此前战绩仅为2胜6负的山东队。

  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25比22、25比9和25比22,浙江女排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轻松拿下比赛。而收获主场四连胜之后,浙江女排也以6胜3负的成绩,在半程联赛之后排名第四。

  对于弟子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特别提到了第二局:“如果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做到今天第二局的防反,相信成绩会更好。”

  虽然半程排名联赛第四,成绩不错,但是吴胜也提醒队员不能轻敌,特别是不能出现昨天比赛第三局24比14领先时,被对手连追8分的情况:“队员还是太年轻,大比分领先容易放松,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还需要总结。”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广东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狭路相逢,最终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天津队技高一筹,3比2战胜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以9连胜的战绩夺得半程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