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青岛双星遭遇东北虎双杀 吉林迎来第一个三连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2011年01月24日11:15

  昨天,在CBA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吉林东北虎客场92比81战胜青岛双星,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而青岛双星也不幸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被吉林东北虎男篮“双杀”的球队。

  19日,两队刚刚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一场较量。在那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东北虎队以121比86狂胜对手,结束了此前尴尬的七连败。此番移师青岛再战,双方都没有秘密可言。

  对于这样的局面,东北虎队做好了充足准备。“赛前针对对手的特点我们进行了细致的研究,而且队员们有心理上的优势,所以开场后我们打得不错。”王晗告诉记者。

  正如王晗所说,东北虎队在开场后便压制住了对手,一度以20比9领先的东北虎队带着28比14的优势结束了首节比赛。

  此后的两节比赛东北虎队都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不过第四节开局主队打出10比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迫近至4分。

  好在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双外援再次立功,杰米尔强打篮下,皮科特3分命中,东北虎队重新将两队分差拉开,并最终以92比81战胜对手,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杰米尔砍下25分11个篮板,皮科特20分10个篮板,钟诚3分球5投4中贡献18分外加8个篮板。卢伟和于澍龙分别得到10分和9分。查尔斯为主队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22个篮板,此前“回家”遭到长春球迷怒骂的旧将吕岩面对旧主依然状态不佳,仅得2分。

  

  取得本场胜利后,东北虎队的战绩已经提升至6胜12负,距离排名第八位的青岛双星仅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26日,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福建SBS。相信很多球迷都还记得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东北虎队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此番征战可谓复仇之战。

  在皮科特加盟后,东北虎队连续3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这和他在进攻防守两端起到的带动作用是分不开的。上次之所以被福建SBS实现大逆转也和戴维·扬的失误太多有很大的关系。综合两队实力,东北虎队很有希望赢得四连胜。不过,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如何在球队走向正轨的时候稳住心态,正常发挥水平,这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CBA常规赛战报

  (1月23日 第19轮)

  山西汾酒 118比102 天津荣钢

  上海东方 102比93 广东佛山

  青岛双星 81比92 吉林东北虎

  江苏南钢 86比88 浙江金牛

  山东黄金 99比97 北京金隅

  八一双鹿 93比77 广东东莞

  广东宏远 116比97 浙江广厦

  福建SBS 108比92 辽宁盼盼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