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天津女排胜恒大郎平淡看胜负 诠释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12:45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刘旭辉)一方是七冠王天津女排,一方是拥有冯坤和两名强力外援的新贵恒大女排,结果姜还是老的辣。郎平在昨晚赛后认为,本队实力稍逊,因此并不很看重某一场胜负。

  此前8轮,两队均保持不败,恒大以1分的微弱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赛前,只有两个老外很放松,汤姆和布拉科塞维奇有说有笑地玩起头球接力,后者甚至还秀起足球技术。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异常胶着,直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虽然天津获胜,但恒大依然占据榜首宝座。冯坤边擦汗边说:“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我觉得发挥还可以,只是有些回合多的球,体力和注意力没跟上。”

  见惯大世面的郎平自然非常平静,“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天津是强队,比赛质量很高,她们的防守更好,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对于球迷冲突一事,她表示,自己始终关注比赛,场外的情况没太注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